情歌好聽卻難唱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情歌聽卻難唱



張津滌 情歌好聽難唱當淚流乾時候




張津滌 情歌聽卻難唱



>




我以為我已將你遺忘
那些過往已成了絕響
擦肩而過卻看見你的淚光
那首情歌在耳邊回響
沒有了你我的愛何處安放
那些回憶還依舊珍藏
午夜夢回誰又在輕聲吟唱
寂寞心事被溫柔灼傷
都說情歌好聽卻難唱
一句一傷越唱越心慌
歌聲悠悠散不去悲傷
多少有情人天涯兩相望
都說情歌好聽最難唱
一句一傷越聽越斷腸
歌聲淡淡唱不完惆悵
愛過了你我該怎麼忘
沒有了你我的愛何處安放
那些回憶還依舊珍藏
午夜夢回誰又在輕聲吟唱
寂寞心事被溫柔灼傷
都說情歌好聽卻難唱
一句一傷越唱越心慌
歌聲悠悠散不去悲傷
多少有情人天涯兩相望
都說情歌好聽最難唱
一句一傷越聽越斷腸
歌聲淡淡唱不完惆悵
愛過了你我該怎麼忘
--=END=--



張津滌 當淚流乾時候



當我在愛你的時候
淚水總在靜靜的流
當淚流乾的時候
我又一次被孤單戰鬥
愛會慢慢被時間趕走
身體變成一塊石頭
當我在想你的時候
幸福就像海市蜃樓
當淚流乾的時候
只能轉身大步往前走
愛會慢慢陪著時間游走
孤單會與寂寞牽手
當淚流乾的時候
你仿佛就在我的身後
愛會慢慢看透找到出口
微笑總在淚水之後
愛選擇了出走


--=END=--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